随便呀

只有心这东西,我是没有的。

【盾冬】队长的推特二三事

不是推特体!!!!!

梗来源于不跟我聊天老给我发奇奇怪怪链接的老妈[捂脸]

但是!这篇文充满了卖萌失败的尴尬感,我只是不写出来不舒服而已,非常粗糙!!!人物OOC(我本来想写的就是Bucky的性格而不是冬兵所以还好,真正OOC的是美队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事情要从Bucky成功摆脱控制苏醒后说起……


 

Steve知道Bucky醒来的时候正在跳楼(字面意义上的跳楼)追凶,他的大脑像加了四倍速一样飞速运转,给出了一个“无伤大雅”的Plan B。

 

“Sam,归你了。”

 

“诶诶诶诶诶诶……”猎鹰扇着翅膀滞在空中,还没组织好语言就已经看不见Steve的身影。他只好凶狠地瞪着那个正在逃亡的军火商,咬牙切齿道:“落到我手里你就完蛋了!”

 

 


Bucky发来的见面地址竟然是一个露天咖啡店。

 

Steve确定了Bucky的位置后冲进了街边小巷,飞快地脱掉了那引人注目的制服,然后又“噌”的一声冲出来坐在Bucky对面。

 

Steve的眼睛似乎是黏在了Bucky身上,一双蔚蓝的眸子里全都是他,脸上的笑压也压不下去,嘴角几乎要咧到耳朵根。他张了张嘴,像有说不尽的话,最后却只是从喉咙里溢出一个近似叹息的“Bucky”。

 

Bucky有些不自在地端起咖啡灌了一大口,试图用过大的咖啡杯遮挡自己也不自觉上扬的嘴脸。

 

两人也不说话,就一个盯着看一个装模作样的喝咖啡。

 


脸要红到脖子的Bucky先举手投降,他正了正神色,对Steve说:“我是来和你告别的。”

 

 

“告别?!”Steve硬生生掰断了小调羹。

 

“我找到了一个房子,在俄国。”

 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在俄国?纽约不行吗,我一直给了你留了房间……”

 

“冷静点,Steve。”

 

Steve抿紧唇,别开眼不愿意看Bucky。

 

“你现在就像那个被欺负了憋着眼泪不哭,只会躲在阁楼画画的布鲁克林小个子。”Bucky的眼神有些怀念。Steve恍惚间以为他们是坐在当初开庆功宴的酒吧里,而不是明亮,现代的街边小店。

 

“我就是布鲁克林的小个子。”他认真的对Bucky说。

 

“不,你是Captain America。”

 

“不,有你在我就是Steve Rogers,只是Steve Rogers。”

 

 

两人之间的气氛逐渐变得诡异。

 


Bucky突然笑了,Steve以纽约所有人的安全起誓(纽约人民:喵喵喵?),他确定,他的Bucky真的回来了。

 

 

“你可以加入我们。”

 

“复仇者联盟?算了,还不是时候,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 

“你真要离开?”

 

“Steve,我连房子都找好了。我要先去找回我自己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是俄国,应该是我陪你回布鲁克林。”

 

“那是冬兵诞生的地方。”

 

“那你必须要让我知道你所有的动向,不能再玩失踪。”Steve一边碎碎念,一边掏出手机。“你知道推特Facebook吗?Natasha说那玩意儿可以发文字发图片,还可以发视频。把你的手机给我。”

 

Steve接过Bucky的手机,两个并排摆在桌子上。

 

“我帮你注册一个账号,天呐,这东西怎么注册来着,哦,对了……”

 

Bucky听着Steve的抱怨和念叨,忽然就重合了当初那个穿绿色军服的冒冒失失的男人。

 

“Steve。”Bucky喃喃道,然后一只手端着咖啡一只手支着脑袋静静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男人。

 

“好了。”Steve把Bucky的手机转了个180度秀给他看。

 

“邮箱就是你的手机号+@gmail.com,密码是你的出生日期+我的出生日期,我们已经互关了,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的动态blahblahblah”

 

Steve一边戳着屏幕一边跟他讲解。

 

Bucky敷衍地点点头,突然挑眉问:“为什么我叫Steve's BFF?BFF是什么?”

 

“Best friend forever,Natasha说这是现在最流行的缩写,你看,”Steve忙把自己的手机也转了180度,手指戳在自己的推特昵称上,“Bucky'sBFF。”

 

 


这大概就是事情的起因了。

 

 


在俄国深山里住了一个月的Bucky刚住进酒店,手机刚连上wifi就遭到了轰炸。

 


@Steve'BFF    链接:一个人在外旅行需要注意的10件事。

——10月7日  6:40(他们告别后不到12个小时)

@Steve'BFF    链接:和朋友联系的最好时间。

——10月7日  14:30

@Steve'BFF    链接:20个小细节教你读懂你的朋友。

——10月7日   18:20

 

…………

 

@Steve'BFF    链接:来自情感专家的忠告——最好的维持友情的方式是每天一个电话。

——两分钟前

 


Bucky把脸埋进手掌里笑得浑身都在颤抖,他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,按下手机的快捷键“1”。

 

 

 


又是和队长一起出任务的猎鹰眼睁睁的看着他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然后把抓到的犯人砸进自己怀里。

 

“Sam,归你了。”

 

猎鹰甚至来不及爆粗口,只能死死抓着那个还在不停挣扎的犯人,憋着一肚子的气飞到天上。

 

“哈,被我抓到,你完蛋了!”

 

 

 

这边的Steve却是在天台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下。

 

“Bucky。”

 

“你有看到我@你的推特,不不不,不用点开看了。”

 

“你在哪,电话永远都不接。”

 

“Bucky,我的公寓里还有个房间。不不不不不,你想的话我一定给你找个新公寓,我对面最近好像在出租。”

 

“Bucky”

 

“Bucky”

 

“Bucky”

 


直到挂了电话,Steve抬头看着天空,才敢说出那句“你什么时候回来,I'm waiting foryou。”

 

 


手机震动了一下,是推特的提示音,

 

Steve's BFF

@Bucky's BFF      I'll be back. :)

 

 


Tony和Natasha找到了新乐子,他们的Cap最近真是太不对劲了。

 

Natasha翘起手指涂着指甲油,“他竟然迷上了手机。”

 

Tony颔首表示同意,“而且每隔五分钟就要看一眼。”

 

“你能……?”Natasha扬起一边嘴角。

 

Tony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“我当然能。”

 

“你们这样不太好……”Clint抱着盒甜甜圈从厨房走出来。

 

 

“Shut up。”

 

Clint缩了缩脖子,往嘴里塞着甜甜圈表示自己不再说话。他才不会承认,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好奇。

 

 

“Javis,你知道我会让你做什么。”

 

“Sorry,sir,我不能这么做。”

 

“Javis?”

 

“这严重侵犯了cap的私生活,sir,这样是不对的。”

 

“Javis,你应该知道我总是可以知道我想知道的。”

 

“Sir……”

 

 

墙上投射出了Steve的推特页面,Natasha涂指甲油的手一抖,画到了指腹。Clint的甜甜圈噎在了他的喉咙,两个人咳嗽着笑成了一团。

 

“Bucky's BFF?”

 

Javis沉默地给他们一页页显示Steve的推特内容。

 

Bucky's BFF

@Steve's BFF   链接:测试你是复仇者联盟的谁。

 


“Cap还记得我们就是复仇者联盟吧。”Natasha从Clint那抢过来最后一个甜甜圈。

 

“你不减肥了?”

 

“呵。”

 

 

-------


@Steve's BFF  链接:十三道汤让你度过完美冬天。

 

@Steve's BFF  链接:万圣节的最佳装扮。

 

@Steve's BFF  链接:十五种方法教你完美装饰圣诞树。

 

@Steve's BFF  链接:10分钟教你做出完美烤火鸡。

 

 

Tony晃了晃红酒杯,问:“圣诞节?”

 

Natasha笑得暧昧,“BFF?”

 

Clint把自己缩在一小团待在沙发角落里,满脸茫然。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美国队长的公寓对面那间终于在圣诞节前两天迎来了新房客,是个穿着讲究的男人,笑起来的样子让人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。

 

后来的后来,队长对面的那间公寓又挂出了出租的招牌,穿着讲究的男人搬到了队长的公寓,楼道常常飘着苹果派的香味。

 

 

 

﹉番外﹉

 

正在开会的Steve掏出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,然后脸红了脖子。

 

Steve's BFF

@Bucky's BFF    BFF——Boy friend forever?

 

Bucky's BFF 评论:我发誓我之前不知道。

 

 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